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学校+家庭”合力开展诚实守信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Tue Sep 12 00:00:00 CST 2023|来源:工人日报|专栏:校园诚信文化

分享到

近日,山东省乳山市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了以“缤纷暑假,诚信做人”为主题的一系列活动,增强师生及家长的诚信意识,合力营造健康向上、诚实守信的社会之风。

据了解,该校通过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放《暑假致家长一封信》,号召家长引导孩子诚信文明上网,将“拒绝网络沉迷、诚信文明上网”作为诚信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召开“诚信教育”为主题的线上家长会,鼓励同学们处处讲诚信。

此外,该校组织家长和学生积极参加“诚信伴我行”亲子阅读、“诚信演讲”短视频录制、手绘诚信手抄报、诚信主题书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让学生对诚信有了深刻的认识,并扩展到学生家庭,营造出诚信教育的良好氛围。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