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我的梦想我来想”——崂山区开展“手牵手暑期立志营”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Thu Sep 21 00:00:00 CST 2023|来源:大众网|专栏:校园诚信文化

分享到

近日,为近日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把美德建设贯穿大中小学教育教学的全过程,崂山区开展的“我的梦想我来想”——“手牵手暑期立志营”公益活动在崂山区金融区实验小学开营,来自全市300名农村孤困儿童将开启为期一周的实训锻炼。青岛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宏钧,区关工委主任王斌参加开营仪式。

实训期间,崂山区将开展爱国主义、自律教育、赴部分海洋科普场馆参观等学习活动。

杨宏钧表示,“手牵手暑期立志营”公益活动不仅是一个学习的舞台,更是一个磨练意志、培养品质的过程。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团结协作,互相帮助,感恩奉献,回报社会。共同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暑假。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