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安超娟:替夫还债守诚信 柔肩担起万钧责

发布时间:Thu Mar 28 13:28:08 CST 2024|来源:阿荣旗微热点|专栏:诚信人物.故事

分享到

在阿荣旗三岔河镇,有一位普通却又不平凡的家庭妇女——安超娟。面对饭店失火、丈夫离世的沉重打击,她毅然决然地挑起了偿还百万外债、赡养老人和教育子女的重担。她的故事,是诚信与坚韧的赞歌,是对道义与责任的最好诠释。

2017年,对于安超娟来说,是命运多舛的一年。那一场无情的大火,不仅烧毁了她和丈夫苦心经营的饭店,更将他们的生活推向了深渊。为了重建家园,两人四处筹钱,甚至不惜向银行申请贷款。然而,就在新饭店刚刚步入正轨之际,丈夫却突发脑梗离世,留下了沉重的债务、年迈的父母和一双儿女。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安超娟没有选择逃避。她深知,这些债务不仅是金钱上的负担,更是她对债权人的一份承诺和信任。她坚信,只要人心向善,就没有过不去的坎。于是,她毅然决然地踏上了偿还债务的道路。

为了尽快还清债务,安超娟起早贪黑地工作,不仅要经营饭店,还要照顾年迈的公婆和一双儿女。她深知诚信的重要性,因此在饭店的经营上始终坚持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原则。她严格把控食材质量,注重菜品的口味和营养搭配,确保每一位客人都能在这里享受到宾至如归的体验。

安超娟的诚信经营赢得了广大债权人和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他们纷纷表示,安超娟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她的饭店也是他们最愿意光顾的地方。

尽管生活充满了艰辛和挑战,但安超娟从未放弃过对美好未来的追求。她坚信只要心中有信念、肩上有责任、手中有力量就一定能够战胜一切困难。她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责任,用诚信和信念赢得了人们的尊重和敬佩。

安超娟丈夫去世时留下190多万元债务,主要是贷款和从亲朋处借款,目前贷款100多万元已还清,还有亲朋的60多万元欠款正在逐步偿还。安超娟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诚信和责任,让我们看到了人性的光辉和向上的力量,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念。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