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江苏镇江:全面推动文旅信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Wed Dec 27 08:02:58 CST 2023|来源:扬子晚报|专栏:城市诚信文化

分享到

为加快推进镇江市文化和旅游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推动文旅市场信用经济高质量发展,日前,“信用赋能文旅 畅游美好镇江”2023镇江市文旅信用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据了解,2021年镇江成为文化和旅游部首批全国14个信用经济发展试点城市之一以来,在完善信用评价体系,实施信用分类监管,选树信用示范品牌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并顺利通过文化和旅游部试点验收。他希望进一步巩固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发展试点成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全面推动镇江文旅信用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加大信用品牌影响力,扩大信用成果应用范围,会上宣布成立“镇江文旅行业信用经济联盟”,以信用为基础加强行业内协作,共同助推镇江文旅行业经济发展。同期,为5家文化和旅游市场信用经济示范单位及10家金牌导游工作室颁发奖牌。

现场,镇江市文广旅局与南京市、扬州市三地共同签署宁镇扬文旅信用合作协议,促进宁镇扬三地在监管结果互认、优惠政策共享、宣传活动联动等方面深度合作。由此,形成优势互补,合力共赢的新发展格局。

现场,镇江市11家银行机构与镇江17家文旅企业现场签约,自试点工作开展以来,信用优秀企业获得信用贷款金额达41.16亿元。充分发挥信用在市场经济发展中的价值与作用,为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提供经济支撑。

镇江市委宣传部、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人民银行镇江支行以及11家银行机构分管负责同志、各地文旅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60家文旅企业代表共133人参加会议。

下一步,镇江市文广旅局将持续发力,在文旅企业信用管理方面制定镇江标准、在文旅市场信用监管方面实现数据互通,在文旅行业信用消费方面创新便捷模式,在强化品牌示范方面打造党建联盟,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创建更加良性的文旅消费生态,创造更加优越的文旅营商环境。“在诚信发展中位强富美高新镇江现代化建设中镶嵌更加美好的文旅‘拼图’。”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