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聊城市临清市尚店镇开展美德信用进村居宣讲会

发布时间:Wed Dec 27 08:03:44 CST 2023|来源:大众网|专栏:社区诚信文化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美德信用”意识,加快“美德信用”进村居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近日,尚店镇开展美德信用进村居宣讲会。

宣讲活动中,宣讲员结合真实事迹,从个人生活、家庭生活、社会生活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了美德信用的主要内容和形式,从邻里互助友爱入手,倡导群众守诚信、讲文明、传美德、扬新风,走出小家、融入大家,培育和弘扬诚信家风,树立向上向善的社会风气。

尚店镇将通过多种形式持续开展贴近百姓的“美德信用”宣传宣讲、志愿服务活动,让美德风尚进村居、进企业、进学校。引导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涵养文明新风,让诚实守信、孝老爱亲、节俭绿色的美德信用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