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中国(山西襄汾),信用襄汾
提示
请输入关键字
×

关闭

湖南岳阳:打造“信用岳阳” 为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发布时间:Thu Sep 14 14:45:26 CST 2023|来源:岳阳日报|专栏:城市诚信文化

分享到

近日,2023年岳阳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建华出席并讲话。

会议梳理总结了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现阶段的工作成效,分析存在的问题,对后段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发改委、人民银行岳阳市中心支行分别就2022年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金融领域信用建设情况作汇报,市住建局、岳阳楼区、华容县、平江县分别作交流发言。

李建华指出,社会信用体系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基础性制度安排,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岳阳市要进一步发挥社会信用在创新社会治理、提高监管能力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更好地维护市场秩序,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压实责任,对标对表高效完成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针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短板,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采取针对性措施加以解决,努力打造“信用岳阳”城市形象和品牌,为打好“经济增长主动仗”,推动岳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信用环境。

 


文章搜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x